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能给他们时间
为什么连半天的时间也给不了你们?
这句话,问倒了我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多年的交情
你们都一一被我伤害到
我很自责
我自认没脸再跟你们相处

要叫我如何放下那些过去?
我不断地伤害
你们却不断的包容
这能叫我如何能不惭愧?

正月十五的我
天生命硬
只差不会克死父母
命硬的人
是不是会不断伤害身边最亲密的人?
我觉得很悲哀的我

我不断地表现自己很悲哀很可怜
却不会想如何去让自己变更好
我只会怨天尤人
这该死的性格
我还真该死的讨人厌

不想多说了
我已经很努力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位
没有要放弃谁
我也很努力对所有的事负责任
或许我还不够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