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算命之说

昨天跟同事出去吃晚餐
过后,她带我们去算命
话说她家人很相信的师傅

师傅是这样说我的:
我命很硬,很像男的。
我不适合打工,会给老板骂,
会东跳西跳没出息
我一手老板命,不过只限服装,印刷,也可以考虑做咖啡店
我一开始读会计就错了,我不适合金融业
我应该读建筑设计
我要的是自己的工作

其实,师傅说的这些,我很信
因为他说中了我的心里
我真的有想过读建筑设计,
但是我怕我不会画画
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他还说我,没有姻缘,
叫我不要想先,以事业为重
我还想说最近很想谈恋爱
可是他说我身边很多假桃花
我心想我一个男生朋友的没有叻
何来的桃花?更不用说真与假

他说,我有很多贵人
也是的,因为每次我总发现当我有难,都有人帮我的
他说,我的运有在,只是不会酱早到
要32岁才行

他说,我要注意自己的胃和心脏,
叫我不要喝酒
我问他,那我的人缘呢?
他说,朋友是看自己的
不过他说根据我的八字,我的人很凶,也是怪人一个
所以很少朋友的

到最后,他给我改名字,因为不合我的八字
叫洪小晶
很怪吧?哈哈
我想差不多就酱多了。
我不是很记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