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小感触

夜深人静 当你无聊的时候 总会东想西想
这时 就会疑问 为何没人找我了
是自己人缘太烂了? 还是怎着了?
想不通的时候 就会来点小情绪
现在最流行的面子书 看了又看 就是没有留言
偏偏身边的朋友留言可多了 照片可精彩了
如果是以前 或许会很冲动 乱写个什么情绪低落的句子
现在 发现年纪长了 真的想稳定的 找个伴了
有点不想理会了 你们活得何等精彩 不管我事
虽然心里藏了点羡慕,吃醋
我必须成熟起来了
不再为这种感情的事执着,哪怕是友情
不想再找借口埋怨别人 他们也睬我都傻
只有不断充实自己 让自己成为更好的 好让别人也注意到我 羡慕 吃醋我
不想再为了减肥乱花钱 结果还是两头空
只要有心 任何免费方法都行得通!
只有为自己加油了!真的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要认真过活了 虽然到现在还不懂活着的真意
只有向前走 没有回头望了
我的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