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我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今天的我
比平常怪多了
今天的心情超级不好
好像每个人都得罪我一样
我完全不好脸色
我今天怨气很重
我最近非常恨事
我讨厌我的工作
我讨厌我的不守承诺
我讨厌我什么都没有
我讨厌我的所有
我的抗压比平时少一百倍
我整个很迷惘
我不知可以找谁倾诉
原来 我没有朋友
我的压力 我承受不起了
活着 我觉得好累
我的意志力
根本不适合生存在这个社会
我还能生活几久?
就这样一直睡下去
永远不起 那该有多好
我 累 了

1 comment:

  1. 很多人都愿意听你的倾诉。。只要你愿意主动说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