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回顾2010

2010
21岁
我一生中尝试过最多第一次的一年
这一年我永远难忘
这一年
我认识了他们
就是以上各位帅哥美女
难得的大合照

我们一起看戏,唱歌
我们一起旅行,演习
我们一起嘛嘛,桌球
我们一起走街,运动
我们参加宴会,夜店
我们做过太多太多

我的21充满色彩
有没有?人总要错过才会觉得可惜
多希望能从来一次
让我的21充满更多更多色彩
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得到更多!
不过往事只能回味

只想说
即使往后的日子
我们或许不会再像2010那样疯狂
但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
真的有很爱大家
请大家不要忘记我这号人物
即使我平时尽管说些没建设性的话
又无聊到家
祝大家未来会活得更精彩

====================================================================

31。12。2010
昨天在妏家倒数2010的逝世
非常感谢你的无私贡献
让我们能在不塞车,不拥挤的地方聚会

久违了的淑仪
你还是老样子
只是变得更女人
更有魅力了
尽管我还是如此的安静
不过真的很高兴见到你

昨晚的聚会
第一次,大家9个一起合影
那一刻,我的心中
多了莫名的感动
原来大家聚在一起
那感觉如此好
近乎3年了?
时间过得如此快

即使不能常聚
但我相信往后我们的心中还有彼此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第一次能够如此舒服的跟大家聚在一起
久违了的幸福飘上心头
此时的我觉得
我其实很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