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泡菜+腌黄瓜萝卜

看到了吗?
那是我失败的泡菜
原因浸水太久了
白菜味飘了
反而有水的味道
我觉得很恶心
而且这次的腌料过程出错了
我记错了,所以做错了
不过味道很像,很香
下次再加油
这泡菜不能就这样生吃了
因为有味道
所以答应给朋友们都不好意思了
下次成功了再分享食谱吧!

这是上网看回来的
自己试着做少少
不懂好吃不
结果……
试吃时……
哇!好棒的味道!
白萝卜切片,辣椒切片
醋,糖,适量盐煮溶后
放冷了再将它们倒进装有萝卜辣椒的容器
记得!一定要放冷哦!
不然出水了会坏掉哦!
如果不想白萝卜,黄瓜也会很好吃呢!
分量嘛……
我不懂多少哦,我都靠自己拿捏得
看感觉觉得多少就多少吧!
一定要遮盖萝卜片

我试着做而已哦
原来还真的不错下
白萝卜切片
用盐腌它个30分钟
冲掉盐水,沥干
再加入韩国辣椒粉
(我不懂其他辣椒粉可以不,因为韩国辣椒粉很香)
再加入醋,糖,如果要可以放盐(但我没放)
如果你喜欢蒜味,可以加入蒜茸哦(我不怎么喜欢)
分量也是自己拿捏就好

这是我常弄腌黄瓜
跟上面的腌萝卜没什么分别
黄瓜切片
用盐腌它个30分钟
然后冲掉盐份,沥干
再加入韩国辣椒粉,糖,醋,盐
如果你要加入蒜茸也可以
搅拌均匀就好了
以上全部啊~
放入冰箱待冷了会更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