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内心的告白

1。爬山记

今天去了爬山 - Bukit Ketumbar
第一次的体验,很特别
比我想象中的山路差多少点
我以为是楼梯似的
可是却要斜得多,滑得多
一路上,谢谢欣瑜的照顾
她一直在我背后看着我,等着我
我都很不好意思,觉得自己累人累物的
想说,为什么要参与?
到半山直接有害怕,想下去的感觉
甚至还有一种差不多升天的感觉
实在太累,太疼,太喘了
但是,路上的我的想法很奇怪
或许看戏太多,戏里的女主角不是都很坚强吗?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会尽量坚持的
这种运动,实在对我来说太高难度了
下次要约我这个活动,我会三思
到了山顶,还感觉很踏实
都是好吃懒做害得啦
到达山脚我更是兴奋
终于第一次自己挑战了这样一座山
第一次挑战了这种爬山活动

2。减肥记
说到减肥,是我一生中最惭愧的事
上次说到天花乱坠似的一定减肥成功
毕竟花了那么大笔钱
看来,我还是去死算了
减到最后,我肥回去了
钱却一样还在付着……
我这是什么心态
所以现在有什么样的约会
我真的不想出席
我很讨厌出席
我每次都……
自卑心作祟,却不会努力实践自己的梦想
到底……我要受到怎样的打击??
还是我对一切都免疫了?
无论什么都打不倒我的自卑心?
我还有自尊吗?
说了多少次?
说了多少年?
花我2个月的薪水的减肥药
也帮不倒我?!!!
人家早就瘦到不懂哪里去了
最起码也20kg咯……
唉……别在提什么减肥了
没人帮到自己,除了自己
那张嘴和那贪吃的脑袋,
可以不要再想食物了吗?
直接闲掉……

3。友情记
我到底烦不烦啊
话题说来说去还是一样
对于这个,我直接无话可说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
不论怎么想,
这世界上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再也不会有的了
我知道的

4。心情记
自己大不孝
脾气坏,难控制
事后才后悔
却也弥补不了什么
却也改变不了什么
自己太自私
不会想……
对不起了,父母
看到某个人说:
“自杀是胆小鬼们最后胆怯的行为。但是如果不胆怯,就会面临可怕的事情”
最近这种念头很常出现
心理的郁闷不知对谁说
又有谁可以真心的聆听?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各自的生活
现在……又有谁会这样在乎一个人了?
到底我还剩下多少尊严?多少勇气?
我的最后距离我还有多久呢?
内心真的有点痛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有点麻木了……
别人是如此的坚强,如此的享活
我却是如此的懦弱,如此的腻活
我的天使去了哪里?
恶魔在作祟了……
严重的作祟……

拜托赐我懂得生活的意义
我真的不想成为胆小鬼
真的真的不想……

1 comment:

  1. 我不准你自卑,然后自暴自弃!因为你比很多人幸福多了!有些人不幸患上癌症,也不是坚强的活下去!! 有些人断了手脚,也一样坚持活下去!! 看不见,听不见也活下去!! 虽然生活不简单,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自己! 比起那些,你幸福幸运多了!那你又何必时时刻刻嫌弃自己?? 另外一些人有车有楼有身材,那是他们的事,何必做比较?我们管不了人家怎么看我们将我们,所以也不需太介意!!每个人都可以改变生活!多读点书,多做有益的事增广见闻,充实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那何不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加油!

    ReplyDelete